A- A+

業內外皆美+傳統旺季,瀚宇博、精成科Q3營運不淡 [工商時報]

今日焦點   2020/07/13

(1)新聞內容摘要:受惠NB、網通需求不淡,加上遊戲新機主板拉貨,瀚宇博德(5469)預期接下來仍然很忙碌,另外,同為PSA華科事業群的精成科(6191)也有望受惠個人電腦動能延續,營運持續有不錯的表現。

(2)新聞解讀:瀚宇博德董事長焦佑衡透露,受惠於NB、遊戲機與伺服器端訂單佳,第三季需求穩定,營運展望偏向樂觀;而法人圈則傳出,瀚宇博德第三季營收不單可維持第二季的高檔水準,甚至有望更好。至於瀚宇博德第三季展望部分,焦佑衡透露,第三季需求沒有放緩的跡象,還是會非常忙碌,尤其NB訂單續強、伺服器客戶需求還是很好,同時進入遊戲機產業旺季,至於網通端的NETWORKING訂單也不錯,而原先弱的汽車,也在第三季有些稍稍好轉,因此整體看來,第三季展望是樂觀的。法人圈則預估,瀚宇博德第三季營收、毛利率與整體獲利都會較第二季持平,甚至更上層樓。早盤股價創下波段新高46.7元,創高後呈現多空拉鋸的狀況,下檔以五日線來判定能否維持強勢格局。(呂季展)

(3)投資評等: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