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類股》樺漢、瑞祺電喜迎拉貨潮

時報新聞   2019/12/11 08:06

【時報-台北電】工業電腦廠樺漢(6414)、瑞祺電(6416)11月營收雙雙改寫同期新高,市場看好兩家公司今年下半年營運轉強,12月季底拉貨效應可期,有機會推升第四季營收同步創下單季新高。

 受惠美系客戶出貨,以及子公司S&T歐洲品牌業務維持成長的雙動能加持,樺漢11月合併營收72.97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0.84%,月增4.66%,創下同期新高紀錄,累計前11月合併營收715.1億元,年增2成。

 樺漢旗下工業網通廠瑞祺電11月營收4.5億元,年增、月增皆有雙位數成長,主要是因軟體定義廣域網路(SDN)需求持續增溫,以及併購澔楷後,在整合式通訊系統也拿下不少專案訂單,挹注營運表現。

 法人指出,瑞祺電目前以UTM網安產品占比最高,但SDN接單持續成長,以及新增的高階邊緣運算閘道器、安全應用訂單落袋,扮演業績成長鐵三角,公司也透露明年在電子標籤、智慧電網等應用陸續都有案件在談,業績貢獻將在明年發酵。(新聞來源:工商時報─陳昱光/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