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店頭市場》美元固定利率不可贖回國際債券理論價格資訊,16日上線

時報新聞   2019/12/14 14:05

【時報記者張漢綺台北報導】櫃檯買賣中心於12月16日推出美元固定利率不可贖回國際債券理論價格資訊。

 國內國際債券市場流通在外餘額已達新台幣5.3兆元,為持續提升國際債券市場價格透明度及完善債券理論價格資訊揭露服務,櫃買中心進一步擴大美元國際債券理論價格資訊揭露範圍,完成建置美元固定利率不可贖回國際債券理論價格計算機制,自108年12月16日起,於櫃買中心網站每日提供「美元固定利率不可贖回國際債券理論價格」報表供市場參考,投資人可至櫃買中心網站首頁(www.tpex.org.tw)\債券\交易資訊\國際債券統計報表\日統計\理論價格項下查詢。

 櫃檯買賣中心表示,美元固定利率不可贖回國際債券理論價格資訊推出後,期能提升國際債券市場的價格透明度,提供投資人作為評估債券價值及管理投資風險的參考。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