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造紙股》士紙5號倉庫都更案,變身四星旅館

時報新聞   2019/12/14 16:59

【時報-台北電】士紙(1903)加快土地資產活化與開發腳步,總經理蔡丞哲13日在法說會上表示,士林5號倉庫都更案已經審核並完成都更程序,將規畫為地下三層、地上十二樓,擁有120間房的四星旅館,預計2020年第一季申請建築執照,粗估工期三年,最快2023年可以貢獻營收獲利。

 至於最大開發案,萬坪士林廠變更開發為複合式旅館商場案,近期將準備新的提案與北市府溝通,重啟申請開發程序,由於部分建築法令鬆綁,可望有利於開發案創造更大經濟效益。

 此前,士紙已改建員工宿舍,融入紙文創,打造陽光士林珮柏旅館,有56間房,鄰近士林官邸、兒童新樂園與科教館等景點,搭配西服店等在地人文導覽,在海外散客市場建立起特色,2019年2月起士紙將珮柏旅館收回自營,下半年增加手工咖啡等互動、交流活動,總計前11月貢獻營收約2,500萬元。

 士紙在自創美妝保養品牌事業也有表現,由旗下100%持有子公司日和士林主導,目前銷售最好的是獅子寶寶濕紙巾、氧顏森活面膜。

 獅子寶寶產品線擴及防蚊、洗沐保養等,2020年計畫進軍大陸及歐美市場。

 氧顏森活面膜也銷售到歐、美、亞等11國,熱銷款為高價微金超導系列面膜,除了透過電商跨境銷售,並已在俄羅斯與白俄羅斯近400家美妝實體門市銷售,近期目標是在新加坡屈臣氏百家門市上架。

 展望2020年,氧顏森活預計參加九個國際重要美容展開拓市場,同時將保養品註冊取證,目前進度最快的是在大陸,預計第三季開賣,由士紙關係企業的經銷商在實體店進貨鋪點;2月也將推出新品攻身體保養市場,包括洗沐用品、乳霜、精華液等,價格比肩專櫃保養品。

 士紙前11個月營收1.53億元、年減10.41%。(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邱莉玲/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