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食品股》大成安心購士林店年前改裝新開幕,生鮮熟食一次購足

時報新聞   2020/01/21 16:11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大成(1210)集團通路-大成安心購士林店於農曆年前改裝完成,除了店面煥然一新,更加入熟食通路櫃位-「吉福雞鋪」與「弄堂巧廚」江浙菜,採購生鮮、熟食一站購足。

大成集團韓家寅副總裁表示,大成安心購是第一家真正落實垂直整合,藉由大成一條龍的完整品質控管、以及嚴格檢驗選品的消費門市,提供一個讓消費者可以安心選購各類多元食材的便利環境。大成安心購改裝後,以嶄新的食品通路形式,集食材、加工食品、熟食外帶於一身,提供社區最方便的服務。

大成指出,除生鮮冷凍肉品、水產外,隨著消費市場對於便利性,熟食需求提升;而過年期間長,食安把關更為重要。「吉福雞鋪」將可全程溯源的大成紅羽土雞,鹿野土雞,雞蛋等製作成玫瑰油雞、鹹水雞、醉雞醉蛋等熟食,讓消費者安心且方便地選購。而弄堂巧廚為江浙功夫菜,特別是由「上海鄉村」師傅技術指導。

大成安心購食品安心可溯源,包括鹿野土雞、各式嚴選土雞、桐德黑豚、杜洛克紅豬和根島生態蝦,友善飼養的黃金鯧等好食材,滿足過年圍爐需求。此外,大成安心購也提供高品質的加工食品,冷凍調理食品。例如年銷量超過兩百萬片的大成黃金雞排、脆皮起司香雞堡、紐奧良雞腿排、鹹酥雞、雞塊等,讓過年的料理更加多樣化。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