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曾之喬謝絕老哏,打槍小5歲男搭訕

時報新聞   2020/01/22 07:55

【時報-台北電】廖峻、林美秀、張允曦(小8)、曾之喬、劉冠廷眾星21日出席賀歲喜劇《喜從天降》首映會。去年在大銀幕有亮眼表現的曾之喬和劉冠廷,這次在片中扮演甜膩的殺手二人組,劉冠廷被問起片中不斷上演的撩妹絕技曾之喬是否領情,他表示:「她應該覺得我很煩。」曾之喬在一旁說:「本來在現場聽沒感覺,但後來看剪接後的結果滿好的!」

 曾之喬透露,日前因為工作認識了比她小5歲的男生,對方一直拿難笑的老哏搭訕,「他最後還對我說了重複的笑話,還是有點性騷擾的黃腔」,讓她感到荒謬。而首次挑梁賀歲片女主角的小8,昨在首映會上見到爸爸驚喜獻花,讓她頓時激動噴淚。

 小8大膽對戲林美秀

 片中小8槓上貪財主委林美秀,還把垃圾往林頭上倒,小8坦言這樣冒犯前輩的戲,根本是從影以來最大挑戰,邊手抖邊演,林美秀則樂天大方說:「美術人員很有良心,我本來還覺得要把垃圾弄溼溼的,這樣畫面看起來才會好看。」

 廖峻在片中搞笑扮演不小心失足墜樓的冤死鬼,問起為戲吊鋼絲的拍攝過程,歷經大風大浪的他笑笑表示:「年輕時吊過很多,有一次還被腳倒吊,足足被拉到7層樓高!」他更向導演說:「你對我算仁慈的,只在棚內1層樓高而已。」寶刀未老,相當敬業。《喜從天降》小年夜23日上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