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佳世達營收將大躍進 [經濟日報]

今日焦點   2020/08/14

(1)新聞內容摘要:佳世達(2352)董事長陳其宏昨(13)日表示,由於已透過公開收購提高對明泰持股,本(8)月起明泰將計入合併營收,布局兩年的網通事業群也開始貢獻營收及獲利,下半年營運審慎樂觀,預料將優於上半年,對2022年高附加價值事業占過半營收充滿信心。

(2)新聞解讀:昨日舉辦線上法說,近年來透過併購、投資、策略聯盟等方式,持續轉型擴大高附加價值事業營收,其聯合艦隊包括解決方案事業群、醫療事業群,而網通事業群8月也正式成立,旗下包括明泰,以及明泰旗下的仲琦、互動。公司表示,兩年前開始布局5G、AIoT、醫療等,下半年每一塊的效益都會逐步顯現,尤其上半年沒有的5G營收(明泰)會進來,醫療領域也有新的夥伴(如國韶等)。

近期股價朝年線反壓邁進,下檔支撐看月線,月線不破,偏多看待。 (劉又豪)

(3)投資評等: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