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拍戲火燒頭髮睫毛,金泰希「鬼媽媽」重溫戀愛Fu

時報新聞   2020/02/19 07:39

【時報-台北電】下月即將滿40歲的南韓女神金泰希,暌違戲劇圈5年,歷經與Rain結婚、生了2個女兒之後首度復出,挑戰Netflix奇幻新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18日記者會上,金泰熙大談媽媽經,更表示透過演出重新體驗「戀愛的感覺」。在《機智的監獄生活》裡以「小迷糊」一角而備受注目的李奎炯,這次擔綱男主角,大喊和女神對戲實在壓力大!

 金泰熙在劇中飾演擁有「鬼齡」5年資歷的媽媽鬼,性格開朗樂觀,接受49天的轉生審判,重新回到人世陪伴老公和女兒身邊。金泰希透露,去年秋天接到劇本時不但深受感動,還為此哭了很多次,同樣身為母親的她,希望把自己對於這齣戲的感動傳達給大眾,因此選擇以本劇復出。

 當被問到難忘的拍攝花絮時,金泰希一臉淡定地透露自己差點「引火上身」,自己有一場與李奎炯吃烤貝殼的戲,因為當時瓦斯開太大沒注意,結果頭髮就被火燒了,還發現眼睫毛也被燒到,帥氣的她索性直接全都剪掉,也直呼幸好沒發生憾事。李奎炯則笑著補充:「自己一開始也沒看到,直到聞到一股烤魷魚的味道,才發現是金的頭髮燒焦了。」《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22日起每周六晚上9點30分,獨家在Netflix播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