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未上市個股》台灣圓點奈米擬12月登興櫃

時報新聞   2020/02/19 17:32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檢測醫材廠台灣圓點奈米開發出的病毒萃取試劑,主要針對前段的純化與提取核酸,已供應給台灣疾管署進行新冠病毒檢測,總經理簡建興說,過年到現在都沒休息,盡量提供試劑和機器,協助政府做大量的篩查,公司病毒萃取試劑主要針對前段的純化與提取核酸,再由疾管署進行後續的診斷。

台灣圓點奈米目前資本額約1.79億元,去年全年營收約1億元,還處於虧損狀態,計劃將在今年9月辦理股票公開發行,12月登興櫃。今年受惠新冠肺炎疫情,訂單大幅成長,今年首季底將推出新檢測機台,營運將添新的活水,營收表現可望優於去年。

台灣圓點奈米成立於2004年,為DNA/RNA/蛋白質純化的整體解決方案提供產品已通過FDA和CE的認證,已在美國、歐盟、加拿大、日本、韓國、大陸和台灣取得核心發明專利。台灣圓點奈米表示,將維持產品持續開發保持市場競爭力,另外,自動化核酸萃取儀器新機型及試劑持續研發中,在整合分子診斷領域內提供客戶多元的產品選擇。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