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金融》台灣第一家機器人投顧,祭年薪百萬元以上徵才

時報新聞   2020/02/20 17:20

【時報-台北電】台灣第一家機器人投顧-大拇哥投顧(TAROBO)深耕台灣,歡迎有志菁英加入,在去年7月擔任德信TAROBO機器人量化中國基金繳出相關亮麗成績單之後,該投顧公司更將祭出年薪新台幣100-500萬元,歡迎有志金融科技的精英加入大拇哥投顧團隊。

大拇哥投顧成立三年多來,運用金融科技打造TAROBO基金盡職調查的資訊平台,2017年開放免費註冊使用,幫助投資人挑選好的標的、自行建構投資組合後在2019年7月更擔任德信TAROBO機器人量化中國基金投資顧問,運用AI、機器人選股、執行投資管理,在人機共同合作之下,在2月18日淨值已突破14元,來到14.5037元,創掛牌以來新高,繳出漂亮的成績單。

大拇哥投顧表示,基金績效字是最佳佐證,證明金融科技落實在投資和財富管理,不僅有助研究投資可以事半功倍,提高投資勝率。該公司將持續在台灣深耕,力拚成為亞洲第一和世界級的台灣機器人投顧公司,將祭出年薪新台幣100-500萬元,歡迎有志金融科技的精英加入大拇哥投顧團隊。(新聞來源:工商即時 黃惠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