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電子零件》樺晟多角化經營,拚營運成長

時報新聞   2020/02/21 08:10

【時報-台北電】樺晟電子(3202)近年積極布局產業升級與轉型,除了本業線材產品出貨有望跟隨電競筆電換機潮成長,去年也與世紀鋼合資成立「樺晟世紀離岸風塔鋼構」搶攻風電市場,所投資柬埔寨信託業務也將逐漸萌芽。法人預期,樺晟在多項業務挹注下,今年營運可望優於去年表現。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樺晟已取得主管機關核准延後公告申報1月營運狀況,目前樺晟在大陸的兩家子公司協昱電子科技(中山)及樺晟電子(昆山)均在19日正式復工。樺晟表示,公司大陸廠區皆全面復工,將與客戶及供應商保持聯繫,調整安排後續出貨時間,以確保後續訂單穩定,同時因疫情期間工作天數減少,勢必影響出貨數量,待疫情穩定、客戶正常復工後將強化訂單追加動作。

 樺晟今年看好Intel開始量產十奈米CPU、AMD生產七奈米CPU以及預計推出更高階的GPU,兩大關鍵因素將帶動今年電競筆電的換機潮。加上微軟作業系統Win 7已正式停止更新,公司預期從去年下半年起的PC換機潮,可望延續到今年上半年,帶動線材產品持續出貨,推升營收成長。(新聞來源:工商時報─王賜麟/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