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業》星巴克重開大陸門市,臉書取消F8大會

時報新聞   2020/02/28 15:55

【時報-台北電】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爆發後,星巴克於一月底宣布近2000多家的中國門市停止營業,但在認為中國疫情放緩後,星巴克27日宣布旗下中國85%門市重開。

星巴克行政總裁約翰遜(Kevin Johnson)認為,中國疫情確診數字放緩,初步已經見到復甦的跡象。星巴克在中國約有4300家門市,一月底時一半以上暫時停業,但在2月27日,85%門市恢復營運。

另外,擔憂疫情的影響,Facebook宣布取消原訂5月5、6日於聖荷西舉行的年度F8軟體開發者大會,將以線上線上串流替代。

Facebook開發平台和工程總監Konstantinos Papamiltiadis表示,這是一個艱難的呼籲,F8對Facebook來說非常重要,但在優先考慮開發合作夥伴、員工的健康和安全後,宣布取消年度F8軟體開發者大會。(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