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業》庫克樂觀:陸已管控疫情

時報新聞   2020/02/29 14:20

【時報-台北電】新冠肺炎疫情肆虐,蘋果執行長庫克仍樂觀看待後續發展。庫克表示,確診數字逐日下降反映大陸已管控住疫情,他對此相當樂觀,蘋果供應鏈復工也讓產能接近恢復正常水平。

 福斯財經網27日報導,庫克受訪時表示,基於大陸確診數字每天下降,自己對於新冠肺炎疫情發展抱持非常樂觀的態度,認為大陸已經開始控制住疫情。

 對於蘋果產能會否受疫情影響,庫克指出,iPhone等產品零件從世界各地而來,蘋果在大陸的工廠供應鏈已經開始重新運轉,在有條件的情況下復工。庫克稱,目前邊際產量已在上升,逐步進入恢復正常投產的第三階段。

 日前庫克曾於蘋果股東大會上表示,新冠肺炎是個相當複雜的問題,也承認疫情對蘋果業績帶來挑戰。此前蘋果的Q1營收預測便指出,因疫情影響營收可能無法達到原先預測的630億美元低標目標。

 此前大陸各地延後復工的情況,重挫仰賴大陸供應鏈的蘋果,也讓外界猜測蘋果今年新品會否因此延期推出。不過在消費端,蘋果在大陸的實體直營店則是陸續重新恢復營運。(新聞來源:工商時報─楊日興/綜合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