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電子通路》IC通路股,高殖利率抗震

時報新聞   2020/03/24 08:26

【時報-台北電】IC通路股擁高殖利率護體,力抗疫情亂流!全球股市哀鴻遍野,不過,台灣IC通路商今年配息水準依舊可觀,截至23日共計有13檔現金殖利率超過5%,其中至上(8112)及倍微(6270)二檔更繳出逾9%的高水位,成盤面抗震首選。

 投顧專家分析,IC通路族群去年股價表現落後大盤,此波台股跌跌不休,IC通路股走勢連帶承壓,惟IC通路商歷年股利政策大方,隨著股價殺低,反倒彰顯出其高殖利率優勢,包含至上、倍微、文曄、豐藝、敦吉、全科、安馳、益登、茂綸、晉倫、增你強、尚立、堡達等殖利率全都逾5%。

 至上的殖利率向來居台股前段班,今年尚達9.8%,今年公司因記憶體景氣翻揚及手機零件新產品線挹注,抵消疫情帶來的負面影響,2月營收年增翻揚1.08倍,首季營運將淡季不淡,法人預估,至上在新產品線、陸系客戶訂單拓展成效下,今年營收具二位數成長的潛力。(新聞來源:工商時報─廖育偲/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