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疫情打亂娛樂圈,蔡依林5月開唱觀望中

時報新聞   2020/03/26 07:55

【時報-台北電】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訂於6月2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25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室內超過100人、室外超過500人的公眾活動全部建議停辦,外傳金曲獎恐延期,承辦的台視回應:「目前都在籌備中,主辦單位也會密切注意,等待相關通知。」

 曾做12年典禮的製作人陳鎮川證實今年不會參與製作。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表示,金曲獎頒獎及相關活動目前預定6月24日至27日舉辦金曲國際音樂節、金曲論壇等系列活動,目前仍在籌備中,將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集會指引和相關訊息持續調整,以妥為因應相關事宜。

 藝人損失難估算

 近期包括光良台北小巨蛋、5566高雄巨蛋、伍佰台中圓滿劇場演唱會皆宣布延期,原規畫海外演出的周杰倫、劉德華、蕭敬騰、林俊傑、蔡依林、林宥嘉、李榮浩、楊丞琳、張韶涵等行程也被打亂,也有不少藝人發片計畫延後,疫情重創藝文娛樂界,損失難以估算。此外,原訂5月在高雄巨蛋開唱的蔡依林演唱會,是否延期,仍在觀望中。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