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宏碁,下月秀PC新品 [工商時報]

今日焦點   2020/09/17

(1)新聞內容摘要:PC產業持續受到上游零組件廠缺料所累,下半年儘管訂單滿手,實際可供出貨量仍不到五成。宏碁即將於10月21日舉行下半年度的Holiday season全球新品發表會,董事長陳俊聖並直言,雖缺料問題到年底前都看不到紓緩跡象,不過既定要發布的全系列新品時程將不會推延。

(2)新聞解讀:筆電周邊零組件廠指出,目前宏碁平均單月要貨量對比去年同期,多有高雙位數到近翻倍的年增幅,訂單能見度更是一路滿到年底。若以此估算宏碁整體筆電出貨表現,供應鏈業者推估宏碁目前單月出貨量已有回升至上看300萬台的水準,至於實際可出貨量則因缺料受限、落在200萬台內。此外在新事業領域,宏碁近期也將端出新成果。包括針對B2C市場的生活風格品牌方面,跨產業推出的Predator掠奪者能量飲,即將於下周起就會在台灣的實體通路上開賣。(林宛儀)

(3)投資評等:宏碁(2353):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