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何潤東送烤肉徐若瑄邀嗑鍋 大咖請客幸福拍戲

時報新聞   2020/04/07 07:35

【時報-台北電】由何潤東(Peter)自製自導自編的黑暗懸疑影集《誰在你身邊》正在台中如火如荼拍攝中,除了何潤東在演藝圈以好人緣著稱,身兼製作人、女主角的徐若瑄(Vivian)及另一位女主角張鈞甯好人緣也不遑多讓,開拍以來,言承旭、楊一展、黑人陳建州、陳慧翎導演、「P導」老婆Peggy、電影《孤味》團隊及導演等眾多好友輪流探班、應援食物。儘管為防範新冠肺炎疫情的各種防疫措施讓劇組拍攝時戰戰兢兢,但工作人員仍直呼這果然是最幸福劇組。

 《誰在你身邊》拍攝以來幾乎天天都有圈內、外好友報名探班並應援食物。該劇另一位製作人洪秀玲打趣表示:「在我們劇組請客都要排隊的。因為太多人要請客了!P導至今才搶到兩次,一次請烤肉、一次買食材煮大鍋湯,劇組燈光師很會烤肉煮湯,都是由他來當廚師。」

 準備口罩乾洗手

 身兼製作人的女主角徐若瑄也很大方,除了開拍前就自掏腰包替劇組張羅乾洗手、口罩等各種防疫用品,飲料、水果也沒少過,有次收工時間早,她還大方請全劇組吃麻辣火鍋,甚至提供給劇組她代言的綜合維他命。主演張鈞甯、陳恩峰也相繼搶請客,慰勞辛苦的工作人員,逼得日前剛在劇組慶生的男主角莊凱勛忍不住大呼:「我還沒排到隊啊,製作人快選我!」

 洪秀玲笑說:「Vivian跟Peter平時都很愛請客,兩人不分高下,只是有時候場景不允許,有時已經有人買了,所以不能擠在同一天。前天是例外,除了《孤味》團隊有提早預約,其他人都是臨時探班,所以一天就有四組人請客。」對此,導演何潤東笑說:「非常感謝各路好友們的應援照顧,但開始有點擔心演員們越來越胖。」

 兒子娘家幫照顧

 被封「鋼鐵V」的徐若瑄,最近忙發單曲,又忙拍戲,還要兼當製作人,劇組每周排休一、兩天假,她才能回台北陪兒子,不過經紀人表示,幸好兒子Dalton有娘家家人幫忙照顧,且Dalton現在比較沒那麼黏她,家裡也有很多年紀相仿的表兄妹作伴,她才能沒有後顧之憂,放心把心力用在拍戲。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