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長尾巴好事成雙 陳芳語戀愛ing林利豪

時報新聞   2020/05/22 07:32

【時報-台北電】陳芳語(Kimberley)日前與《超級偶像》歌手林利豪傳出緋聞,她21日大方承認正交往中,「我們是愛的進行式」。在520後公布戀情,大閃一波,她同時宣布加盟新東家華風數位(ChynaHouse),並於23日生日前夕發行單曲〈逆光〉,好事成雙。

 陳芳語憑〈愛你〉一曲成名,2018年參加選秀節目《創造101》知名度更上一層樓。她曾被爆與林利豪同遊美國,林拍攝《同居世代》時,她也被目擊前去探班,今年4月還一起合作單曲〈老大不小〉。

 愛情事業都得意的她,滿26歲生日前夕,重新翻唱孫燕姿的〈逆光〉,一來因為參加《創造101》時與隊友合唱的招牌歌曲,二來作曲人李偲菘是她9歲時就認識的恩師,也因為李偲菘團隊介紹,讓她得以進入韓國JYP擔任練習生,因此重新錄製〈逆光〉,向李偲菘及團隊致敬。她日前和同事辦生日趴,許願新專輯受喜愛,她已累積至少20首創作,新專輯走美式R & B風格,預計今夏發行。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