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華擎Q4營運熱度不減 [經濟日報]

今日焦點   2020/10/23

(1)新聞內容摘要:華擎(3515)營收連續兩季創單季新高,第四季淡季仍可望維持第三季歷史新高水準,主要成長力道為主機板與顯示卡。展望2021年,華擎指出,顯示卡是成長最強的產品,主機板會超越產業平均值的成長率,伺服器明年逐季成長。

(2)新聞解讀:昨日法說表示,第四季業績將持平第三季,伺服器與顯卡是上半年主要成長力道,第3季主機板與顯卡需求熱絡,第四季主機板與顯卡需求持續提升,伺服器減少一些。展望2021年,預期三大產品線,主板、伺服器、顯示卡都會成長,顯卡成長幅度最高,華擎只做AMD產品,加上台積電產能很大,使得AMD的市占率會愈來愈高,明年顯卡毛利會比今年好很多。

股價仍在修正循環當中,上檔壓力看月線位置,後續須關注區間低點是否不再跌破,並打出一個小底,屆時量能放大,才有上攻的契機。(劉又豪)

(3)投資評等:華擎(3515):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