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傳產》開元推氣泡水新品 搶夏季商機

時報新聞   2020/05/28 17:21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2019年台灣氣泡水市場已超過10億元,今年預估還有20%的成長空間,成為各家業者兵家必爭之地,開元食品看好此一消費趨勢,推出BOGARI氣泡水新品導入餐飲通路,搶攻夏季飲料旺季的商機。

據市場資料顯示,2019年台灣餐飲營業額為8116億元,雖然目前受疫情影響,但近年來餐飲市場都維持有4~5%的成長率,另外,包裝飲料的市場也高達550億元。

開元食品每年皆關注飲料趨勢,並推出適合市場需求的商品,今年推出BOGARI氣泡水新品,除了滿足消費者,也適用於餐廳、手搖飲料、咖啡廳、甚至居酒屋酒吧等通路型的多樣化飲品的需求。

因應夏季炎熱氣候影響與療癒型的消費心理,還有即將來到的飲料旺季,開元此次推出BOGARI氣泡水,希望讓消費者無論是店內消費、外帶飲用都能完美滿足,透過沁涼舒暢氣泡水口感,帶來清爽開心的小確幸。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