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業》Gap遭指控未付租金 美最大商場地主追討20億

時報新聞   2020/06/05 16:31

【時報-台北電】美國服飾業者Gap遭到美最大商場地主西蒙地產(Simon Property)指控,在疫情期間未支付租金費用,要求法院命令GAP支付租金和其他費用6590萬美元(將近新台幣20億元)。

外媒報導,Gap曾在4月下旬表示,已停止支付北美暫時關閉門市、每月約1.15億美元的租金,根據其4月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文件中指出,未付租金恐將引起法律訴訟。

西蒙地產曾在5月中旬的收益報告中指出,希望租戶都能遵守合約,尤其Gap在西蒙旗下商場擁有400多家門市,可稱為西蒙主要的收入來源。

由於在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期間關閉大部分門市,Gap上季財報不如市場預期,且虧損逾9億美元,受此打擊,周四盤後股價下挫5.52%,報11.47美元。

Gap表示,自5月初以來,逾1500家北美門市已經重新開業,復工進度優於原先預期,看好本月多數門市都將恢復營業,惟基於目前不確定性仍高,Gap並未提供營運展望。(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徐慈薇)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