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政治》川普選情告急!搖擺州民調輸拜登 國內網友超關注

時報新聞   2020/06/06 09:07

【時報-台北電】在疫情爆發前,美國總統川普被預期躺著選都當選。但距大選僅剩不到半年的現在,最新民調顯示,篤定代表民主黨出馬的前副總統拜登,在全美和多個搖擺州支持率都超越川普,顯示川普選情告急。由於美國總統大選,也攸關台灣未來走向,許多網友也非常關切美大選民調走勢。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11月3日投票,但據有線電視新聞網(CNN)4日的民調分析,美國新冠肺炎尚未平息,卻又爆發明尼蘇達州黑人遭到白人警察暴力執法致死,導致全美發生激烈示威事件,讓追求連任的川普選情陷入極大危機之中。

 據CNN報導,在「搖擺州」(swing states)的民調,川普的支持度都輸給了拜登。在亞利桑納州(Arizona),拜登以46%支持率領先川普的42%;拜登在俄亥俄州(Ohio)以45%領先川普的43%;在威斯康辛州(Wisconsin),拜登以49%領先川普的40%;德州(Texas)則是川普以44%領先拜登的43%,兩人僅差一個百分點。CNN直言,這個結果對川普來說非常糟(Really bad)。(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陳弘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