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科技》AMD主板新品 接力開賣

時報新聞   2020/06/07 09:48

【時報-台北電】AMD主板新品接力上架,台系主板廠發布B550全系列新品搶市,除技嘉、微星一口氣就端出超過十款多規的主板新品外,華擎也祭出全系列支援PCIe 4.0的B550系列新品,積極擴展的高階產品線亦首度從Phantom Gaming電競家族中新增PG Velocita系列。

 預計6月開賣的B550系列主板新品,近半個月逐步在各通路鋪貨備戰。技嘉在主力產品線AORUS電競家族,端出Master、Elite、Pro等三大產品線外,在GIGABYTE亦有Gaming、Vision及D/H/S等全系列陣容,共12款型號主板將接續於6月起陸續上市。

 除包括ITX小板的6+2相,到10+3相、12+2相、或最高16相直出式的多種供電配置可選擇外,技嘉針對電源處理區域的散熱設計,則納入如多道剖溝的鋁擠散熱片、或直觸式熱導管及Fins-array散熱鰭片等強化散熱效果。

 至於微星B550系列主板的三大家族產品線:MPG、MAG及PRO系列,針對第三代Ryzen處理器的高溫問題,則皆配置MOS散熱片外,亦在PCB接觸面加上7W/mK線圈導熱墊,同時於PCB中加入2oz厚度銅,以確保最佳的導熱效果、並維持運作時的低溫。

 近年積極搶食一線品牌廠市占的華擎,在B550產品線則以Taichi、PG Velocita、Extreme、Steel Legend及Pro4等五大系列,從入門、中階到高階型號全線備齊多達11款新品,版型從Mini-ITX、mATX到ATX等規格,亦皆全面相容PCIe 4.0技術標準。

 華擎並看好下半年疫情影響逐步縮小,板卡市況將逐步回歸正軌,尤在英特爾及AMD皆有新世代產品推出的帶動下,整體主板出貨表現、全年度出貨可望再向上增長外,ASP亦將進一步揚升。(新聞來源:工商時報─翁毓嵐/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