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半導體》昇陽半告宜特專利侵權 法院駁回

時報新聞   2020/06/23 16:45

【時報-台北電】再生晶圓及晶圓薄化代工廠昇陽半(8028)去年對檢測分析業者宜特(3289)提起專利侵權訴訟,主張宜特侵害昇陽半專利權並求償新台幣1億元。經智慧財產法院審理後於23日宣判,駁回昇陽半請求。

 宜特表示,對法院依法審判的結果表感佩之意,強調這證明宜特並無任何侵害他人權益之情形。宜特重申,上開訴訟事件對財務、業務狀況並無重大影響,相關營運活動均正常進行。

 昇陽半去年對宜特提起專利侵權訴訟,昇陽半指出宜特的晶圓薄化製程涉嫌侵犯晶圓薄化製程發明專利,要求法院裁判宜特賠償損失且不得使用該專利。昇陽半當時表示,已向智慧財產法院對宜特科技提起專利侵權訴訟,主要因宜特公司的晶圓薄化製程,涉嫌侵犯昇陽半晶圓薄化製程發明專利,請求法院裁判,命宜特賠償昇陽半所受損失,且不得使用該項系爭專利。

 不過,經智慧財產法院審理後於23日宣判,駁回昇陽半請求。(新聞來源:工商即時 涂志豪)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