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三發地產爭取恢復正常交易

時報新聞   2020/06/30 08:10

【時報-台北電】三發地產(9946)年初爆發家族宮鬥事件後,發言人副總蔡文玲29日在股東會正式澄清,前董座指稱有200多億元資金流向不明,經過自行查證和會計師查核等多方查證,並無不法,財務和業務都正常,前董座家族事件可望告一段落;三發地產將爭取擺脫全額交割股之列、恢復正常交易。

 蔡文玲表示,目前前董座事件告一段落,3月18日已解任前董事長鍾俊榮的董事長和總經理職務,並改選已由蔡智杰接任董座,新團隊已就緒。

 不過29日三發地產股東會,並未對媒體開放進場,新任董事長蔡智杰也未受訪即離去。

 三發地產去年營收達50.79億元,EPS達5.28元,創五年新高,儘管去年大賺,但由於考量今年沒有新案完工交屋,短期內必須保留現金以作運用,因此僅配發1.6元股利(現金0.6元,股票1元)。

 蔡文玲表示,三發目前重點開發中的個案,包括總銷20億的新莊副都心235案、林口15億麗林案、台南12億永興段永康區、台南中西區22億星鑽段、高雄50億興邦段前鎮區、高雄苓雅50億五塊厝等,共169億元存量在手。

 三發地產表示,為發揮經營綜效,未來發展策略除朝向飯店宅、觀光產業的異業合作,開發商辦大樓以共租賃之外,也積極評估新事業,以擴大營收規模。(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