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台開未變天 4席董事公司派全拿下

時報新聞   2020/06/30 10:38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台開(2841)今年股東會進行董監全面改選,日前曾傳出市場派有意爭奪,不過,今日股東會一片祥和,議程順利在十點左右結束,市場派提名的一席董事沒有選上,4席董事全由公司派拿下。

台開股東會中,有小股東抱怨台開淨值25.76,可是股價卻只有7.08元,對此,台開董事長邱復生說,過去公司的任務替地方政府開發土地、銷售,這幾年從165億元開發資金,現在已經降到60幾億,已經賣掉100億,很多人都說幹嘛做這些事情,自己也是民營化時21元買,後來調整到18元,也參與增資11元,股票成本遠遠高於現在,還要上班十幾小時,很多股東很委屈,很抱歉,他也很委屈,希望股東諒解支持。

台開今日股東會改選董事,選出四席董事、三席獨立董事,4席董事當選名單分別是邱復生、詹清渭、詹婷怡、葛福麟。其中邱復生、葛福麟、詹婷怡為法人鴻生投資(股)公司代表,詹清渭則為法人麒麟船務代理有限公司代表,屬於大股東慧洋董事長藍俊昇人馬。獨立董事當選名單為,邱鏡淳、陳錦稷、洪榮一。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