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興櫃股》台灣虎航配息2元 疫後營運樂觀

時報新聞   2020/06/30 13:57

【時報-台北電】台灣虎航30日召開109年股東常會,通過108年度財報及盈餘分配案,決議每股發放現金股利2元。此外,配合台灣虎航已登錄興櫃,為符合相關法規及主管機關相關法令,也通過公司章程之修訂。

 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在股東常會中,首先感謝所有股東對於台灣虎航的支持,雖然今年甫開春,就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影響及衝擊,航空及觀光產業更是首當其衝,但是台灣虎航管理團隊在這波疫情當中,致力於疫情的高度管控,再加上政府的相關紓困方案以及大股東中華航空的支持下,公司團隊自上到下展現出低成本航空將本求利的特質,謹慎努力經營。

 在疫情影響之下,台灣虎航仍是國籍航空中最靈活且具彈性的航空公司,除了維持東京與大阪客運航班不間斷飛行,也以客機載貨增加現金流,7月也將租機給華信航空供國內航線使用,在全體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已展現相當的成效。

 展望疫情後的市場,台灣虎航仍對其抱持樂觀態度,並看好疫情後的旅遊市場需求大幅反彈,表示將充分運用既有資源,再創輝煌的經營成果。(新聞來源:工商即時 張佩芬)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