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社會》傑尼斯患新冠肺炎首例 29歲男星發燒隔離公司全面清查中

時報新聞   2020/07/04 10:52

【時報-台北電】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延燒,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旗下小傑尼斯團體MADE前成員福士申樹,昨(3日)被確診罹患新冠肺炎,他從上月底開始發燒,得病後開始隔離治療,公司為此也十分緊張,開始清查他近一月來接觸的名單,積極追蹤相關人員。

 

 29歲的福士申樹原本是「MADE」成員,該團今年初解散,昨傑尼斯官網閃電丟出證實福士申樹罹患新冠肺炎的聲明,經追查後強調福士申樹在上月16日後便無與同公司藝人或工作人員接觸,但公司仍會密切觀察這些人之後健康狀況。

 出現傑尼斯藝人罹患新冠肺炎首例後,公司強調會積極防疫,要求同仁戴好口罩,注重勤洗手、消毒等措施。而「MADE」8年前成團,曾為嵐、NEWS等伴舞,擁有不少粉絲。(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蔡曉婷)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