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業》大陸TikTok在印度被禁 官方回應:與北京保持距離

時報新聞   2020/07/04 14:26

【時報-台北電】近期中印關係緊張,在印度政府日前宣布禁用59個主要來自中國的應用程式後,中國字節跳動旗下的社交媒體應用TikTok正努力與北京保持距離,冀望說服印方,避免失去大獲成功的印度市場。

 

 路透4日報導,在一封致印度政府的信中,TikTok執行長Kevin Mayer解釋,中國政府從未要求提供使用者資料,而且若政府提出這樣的要求,TikTok也不會答應。一位知情人士表示,這封信是在TikTok與印度政府可能於下周舉行會議之前發出的。

 TikTok的母公司是中國的字節跳動,但作為抖音的國際版,TikTok在中國境內並無法使用。自2017年推出以來,TikTok已經成為增長最快的社交媒體應用之一,按用戶計算,印度是其最大的市場,美國緊隨其後,TikTok先前並已承諾在印度投資10億美元。(新聞來源:工商即時 李書良)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