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熱門族群》友銓、帆宣 利多添翼

時報新聞   2020/07/26 16:17

【時報-台北電】台股上周攀至12,502點波段新高,周線連六紅,倫元投顧分析師陳學進指出,在基本面有力支撐下,預期大盤經短線震盪過後,後市行情偏多不變,重點仍在個股;本周投資組合前兩大為友銓(5321)、帆宣(6196),再選入恆大(1325)、圓展(3669)與曜越(3540)。

 雖然台股24日受中美緊張關係再度升溫、以及美股全面下殺的心理影響,使得大盤再度拉回整理,不過近期加權指數累積漲幅已高,一但市場有風吹草動,往往會引發巨大的反應,只要長多格局未變,投資人就無須過度擔心。

 隨全球經濟逐漸重回正軌,以及政府陸續推出多項振興經濟和紓困政策,抵銷部分疫情衝擊,中經院及台經院不約而同上修今年國內GDP達1.77%與1.83%,並可望逐季成長,加上台積電法說會報喜,以及聯電營運大爆發,後市行情持續偏多看待。

 雖外資24日調節現貨逾百億元,卻反手加碼台指期4,382口多單,在美國聯準會引發的資金瘋狗浪持續進行下,配合均線多頭排列,及內外資心態偏多,只要多方架構不被破壞,逢回策略仍以「多」為主。

 個股方面,部分漲幅已大、趨勢轉弱、股價位階相對偏高的個股不宜戀戰,如光學鏡頭廠玉晶光、遊戲股網龍、智冠、鈊象、大部份的生技股等。反觀前景展望佳、下半年營運及獲利具轉機題材的公司,只要股價還未被炒作過頭,逢低仍值得留意,包括友銓、帆宣、圓展、曜越、恆大、亞力、閎康、信邦及世紀鋼等個股。(新聞來源:工商時報─柯宗沅/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