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BOXING連3年為偏鄉童開唱

時報新聞   2020/07/31 07:41

【時報-台北電】金曲樂團「BOXING」連續3年支持「原住民兒少助學培力計畫」公益活動,30日出席記者會,聊起近年唱遍各地偏鄉學校、陪伴孩童度過許多歡樂時光,BOXING表示會持續做下去,「即便再遠的路途、要搬再多的音響或樂器,但只要看到孩子們臉上的笑容,所有辛苦都值得。」

 BOXING有時抵達當地學校,看到許多學童家長因上班無法準時接下課,讓他們更希望透過表演陪伴孩子們,「偏鄉小孩比較少機會看到樂器,每回我們一到學校,他們都會熱心幫忙搬音響,也會問許多關於樂器的問題,孩子的單純與天真,讓我們獲得更多創作的力量。」

 受疫情影響,BOXING上半年取消多場活動,29日舉辦出道首次線上演唱會,雖身經百戰仍「非常緊張」,他們也不忘向歌迷預告接下來一連串的活動,「好久不見的拳友們!快筆記準備好,我們要一直一直相見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