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傳產》新濠一川堅持不二價 董座蔡家福:有信心完銷

時報新聞   2020/08/06 17:28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新濠機構過去推案都堅持以不二價進行銷售,漸漸獲得客戶認同,今日正式公開的板橋江翠重劃區推出水岸首排景觀宅「新濠一川」也將採取以往不二價的方式,董事長蔡家福表示,此案可售戶約93戶,在潛銷準備期已有300組客人預約,首批每坪均價約59萬元,往後3個月調漲1萬每坪為60萬元左右,半年後第三階段調整為每坪61萬,自已有信心這筆個案會在第二個階段就能夠完售。

新濠機構目前餘屋加上新推案約有100億案量在線上銷售,其中江翠重劃區除目前的「新濠一川」建案外,也正積極在整合二、三期土地。蔡家福指出,「新濠一川」將挑戰板橋江翠重劃區6字頭行情,今日公開後將分三階段價格銷售,即日起第一階段均價為59萬開賣,預計每3個月加一萬調整一次,目前潛銷1個月就有300組區域客預約賞屋,預期應該在第二階段就能銷售完畢,農曆年左右就可以開工。

蔡家福表示,「新濠一川」位於板橋江翠重劃區GF區,懷德街201巷,位於板橋文化路、雙十路商圈市中心、5.7公里水岸綠帶第一排,基地約850坪,三面臨路,採SRC鋼骨六級制震,純住宅規劃,預計總戶數137戶,規劃22-57坪的2-4房,每層樓高約3米6。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