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政治》救命疫苗快來了 川普曝時間11月3日太詭異

時報新聞   2020/08/07 16:29

【時報-台北電】新冠疫苗上市倒數!美國總統川普周四(6日)表示,疫苖有望於11月3日左右面世,而這天也是美國2020大選投票日。

路透報導,川普指出,新冠疫苖最快可望於11月3日總統大選之前面世;被問到是否對其選情有幫助,川普回應稱這也不會有壞處,但他強調「這樣做並不是為了選舉,而是希望能拯救更多寶貴生命。」

美國疫情持續延燒,川普與白宮新冠抗疫專家佛奇(Anthony Fauci)近日再次對疫情是否受控意見不同。川普認為,相信新冠病毒將「消失」,而且很快會「消失」;但佛奇警告,不可能消滅這病毒,2021年大部分時間都要持續抗疫, 或許到年底才會獲得控制。

儘管在疫情期間,佛奇多次與總統川普意見不和,但他的專業備受美國民眾信賴。不過佛奇近日透露,他收到死亡威脅,女兒也遭騷擾,這實在太令人震驚,一切都因為他關於疫情的公開談話,所以必需找保全來自保。

截至7日,美國新增57789 例,累計502 萬人確診,超過16萬人死亡。(新聞來源:中時新聞網 吳美觀)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