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產業》拚溫泉觀光 觀光局砸1,950萬推示範區

時報新聞   2020/08/14 07:48

【時報-台北電】為拚國民旅遊並振興各地溫泉區觀光,交通部觀光局、經濟部水利署及台中市政府等單位,將分別祭出溫泉推動計畫或配套方案。其中,觀光局將在全台19處溫泉區選出二處作為示範區,並擬砸下1,950萬導入設計美學及重新形塑品牌意象,作為台灣未來溫泉區的示範點。

 另為加強淡季行銷推廣台中溫泉觀光產業,中市觀旅局特別在夏季舉辦「2020台中好湯溫泉季」系列活動,今年特別加入在地豐沛資源,及配合交通部觀光局的「脊梁山脈旅遊年」政策,推出「台中深呼吸漫遊湯旅」、「台中好湯谷關故事劇場」、「台中好湯溫泉音樂會」、「台中溫泉創意寫生趣」及「山岳勇士住房專案」等活動,自8月17日至9月底。

 觀光局國民旅遊組表示,台灣溫泉推廣示範計畫,今年選出二處特色溫泉區,將分別提出該溫泉區獨特改善推廣方案,形塑台灣溫泉新形象,彰顯各區溫泉的在地性、國際性及獨特性,以期策劃出全新溫泉行銷推廣策略,作為台灣未來其他溫泉區的示範點。

 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透露,該處結合新竹內灣尖石、苗栗泰安、台中烏日、大坑、谷關、南投東埔及北港溪等七大溫泉區,推出兩大虛實整合的網路活動,提供價值超過40萬元的獎品與獎金,即日起至9月20日止,只要在上述溫泉區的合法溫泉旅宿業者與餐廳消費,或參加中部好湯主題遊程,憑消費500元以上的發票,上傳至活動網站,即可每月參加抽獎。(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劉朱松/台中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