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金所泫晉升女一 教張東尹吻戲

時報新聞   2020/09/16 07:47

【時報-台北電】韓星金所泫有著清新氣質、精緻甜美的五官,被譽為新一代的國民初戀。她為新戲《綠豆傳》劇中漫畫人物設定,特地剪成及肩短髮化身「撕漫女」(像從漫畫中走出來的人物)。剪去留了許久的長髮,金所泫說「雖然有點可惜,但剪短後很輕盈舒服」,尤其內彎髮尾搭配空氣劉海,修飾精緻小臉,獲網友一致好評,還直呼「戀愛了!」

 童星出身的金所泫,8歲便拍攝電視劇出道,曾拍《擁抱太陽的月亮》等多部熱門戲劇,精湛演技躍升一線女演員。她在古裝愛情喜劇《綠豆傳》中擅長手藝、射箭,但身為「妓生」(古代專為貴族表演歌舞的傳統藝妓)練習生,唱歌、跳舞通通不在行,讓張東尹看不下去,拉她手貼身教舞,近距離接觸讓人看了臉紅心跳。拍吻戲時看見張東尹緊張,身為前輩的金所泫更拍肩鼓勵他「節奏放慢」,順利緩解緊張感,完成拍攝。

 《綠豆傳》改編自Naver同名人氣網漫,講述張東尹所飾角色全綠豆,為尋找危害家人兇手,不惜男扮女裝潛入寡婦村,遇上金所泫飾演的妓生董東珠後,還成同房室友,以「母女」相稱,發展出的愛情喜劇。《綠豆傳》23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中天娛樂台39頻道播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