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小鬼黃鴻升陳屍屋內 父親發現時已呈現僵硬

時報新聞   2020/09/16 13:37

【時報-台北電】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上午被發現陳屍在北投三合街,黃的父親發現時黃鴻升沒有氣息,立即通知警消到場,黃父現正在派出所製作筆錄,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遺體。

據了解,黃鴻升被發現時遺體已經僵硬,初步研判已經死亡一段時間,至於詳細死因,將交由檢察官相驗,且黃父表示兒子前一天還和家人吃飯。

而台北市消防局今天上午11點22分接獲1名男性報案,北投區某大樓住處9樓有男性死亡,並表示救護人員到場時已見黃鴻升倒臥房間內,初步檢視遺體無外傷,已呈現屍僵,已明顯死亡沒有送醫。

小鬼(黃鴻升)今年36歲,2002年出道,跨足影歌視三棲,是全方位藝人,日前在社群網站談到沒入圍金鐘,「雖然這次與獎項無緣,但這季的玩很大,更強大了」。這次節目沒入圍,眾多粉絲也湧入留言「好可惜!但我還是覺得玩很大是最棒的」,今傳出噩耗,令粉絲不勝唏噓。(新聞來源:中時即時 李文正)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