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周定緯憶好友 叫人怎能不愛他

時報新聞   2020/09/18 07:50

【時報-台北電】小鬼猝逝,曾與他合拍電影《舞極限》的周定緯,昨想起3年前2人一起在馬來西亞拍攝情景,彷彿歷歷在目,周定緯仍記得小鬼當時主動又熱情地對他說「好開心終於和你變比較熟了」,周表示「他,就是這麼親切沒架子的一個人,之後他只要看到我就是兄弟間自然的打鬧問候,叫人怎麼能不愛他。」

 拍攝電影時,周定緯看到小鬼對於表演熱情,以及敬業認真工作態度,「用爽朗嗓音主動幫沒經驗的舞者演員們練習表演,親切熱情沒架子是他的招牌。」周定緯難過直言「老天爺很壞心」,把這麼溫暖的一位哥哥從大家身邊帶走,「但你將永遠活在我心中,我們未來再相見。」

 阿喜(林育品)前天在工作途中得知不幸消息,壓抑不住而悲慟哭泣,回憶曾與小鬼到海外工作,由於得離開家好長一段時間,令阿喜非常恐慌,她回憶小鬼的暖舉:「是你衝到急診室門口去關心生病的我,是你說別害怕,有你在,我們可以一起把工作給做完。」

 和小鬼生前交情深厚的吳映潔(鬼鬼),隔11個小時才透過社群哀悼小鬼「這一天好難熬。」回想2人之前相處,感受他暖心的照顧,鬼鬼說:「你教會我好多事、好多道理,從小我就想有個哥哥,謝謝讓我遇到了你,你是小鬼、我是鬼鬼,我們是3隻鬼,同是鬼的緣分,期待下輩子成為兄妹。」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