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女友心碎認愛 老父蹣跚辦後事

時報新聞   2020/09/18 07:50

【時報-台北電】黃鴻升(小鬼)16日在北投住家猝逝,震驚演藝圈。黃爸爸與小鬼經紀人17日現身龍巖辦公大樓,與殯葬業者商討後事,小鬼的大體今將從台北市第二殯儀館移至板橋殯儀館,預計下午解剖,以釐清死因。追思靈堂則定在龍巖A館,預計9月19日至21日共3天,每日上午10點開放至下午6點讓親友弔唁。

 黃爸爸昨神情哀痛抵達龍巖,他從計程車下來時顯得有氣無力,全程對媒體提問不發一語,蹣跚背影,令人不捨。小鬼所屬滾石唱片昨代家屬懇辭奠儀花籃,僅開放親友與藝人悼念。眾多思念小鬼的好友與粉絲,希望可以一起送小鬼最後一程,追思音樂會相關事宜正籌備討論中,待確認後會再另行通知。

 先前與小鬼以「好朋友」互稱的峮峮,日前得知小鬼死訊當下,在電視台錄影前痛哭到無法工作,沉澱1天後,昨凌晨在IG發出認愛小鬼的心碎長文,「2周前,你突然跟我說『我們不要結婚好嗎』?我說『為什麼』?你說『這樣如果未來我怎麼了,妳就可以不用負責任,妳可以是一張白紙的嫁給別人』,可是,黃鴻升,我只想要你……人生,真的太難太難了。」

 峮峮感謝男友小鬼,「謝謝你一直這麼保護我寵我,我提出的任何要求,即便莫名奇妙你也都會做到,到哪裡,做什麼,有誰,也都會拍照拍影片給我,工作之外,不論任何時候即便洗澡睡覺也都秒接秒回,就為了讓我安心,這將近1年半的時間以來都沒有變過。」

 她回想小鬼出事那晚,依舊不敢置信,「那晚我怎麼樣都聯絡不到你,一直以來都是你來找我,除了透過手機,我不知道怎麼找到你,這才發現,我真的無能為力」。她17日晚又在IG分享1張自己的肖像畫,並寫下「像嗎」?畫作呈現峮峮的甜美外型,她經紀人證實是小鬼所繪。

 經紀人坦言峮峮現在狀態不是很好,因悲傷過度,看起來反而冷靜,但公司不放心,24小時都有好友陪伴她。接下來工作安排,經紀人回:「可能讓她沉澱一陣子,再用2倍力量去面對工作。」峮峮是否以小鬼女友身分協助處理後事,「我們會尊重家屬,每個人都很難過,只能盡我們所能。」

 小鬼創立的潮牌「AES」宣布暫時無限期店休,官網寫:「網路會照常運作,商品會盡快送到各位手中。」小鬼的妹夫Sam是AES設計師,外傳AES將由妹夫與妹妹接手經營。Sam不捨小鬼逝世,數度在IG發文悼念,同時提到他與小鬼的妹妹婚後育有1子「林勢」,小鬼把外甥當成親生兒子照顧,Sam感傷寫道:「只是我不知道怎麼告訴最愛舅舅的林勢,我不知道他會多想你,想到這我就哭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