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家登今年業績拚新高 [經濟日報]

今日焦點   2021/01/26

(1)新聞內容摘要:晶圓傳載解決方案供應商家登(3680)董事長邱銘乾昨(25)日表示,因應半導體產業需求熱絡,今年內部持續定下營運達雙位數成長目標。去年家登營運已創新高,今年台南樹谷廠擴產到位,並開拓晶圓傳送盒清洗及自動化檢測設備等業務,全年營運力拚再登高峰。

(2)新聞解讀:家登指出,其樹谷廠的產能已到位,2021年可提供的產能超越2020年,現有產能足以滿足全球客戶不斷上升的EUV光罩盒需求。據了解,家登目前半導體業務中,光罩盒約占八成業績,晶圓傳載方案約占二成,其中,EUV光罩盒約已占光罩盒的一半營收,今年相關比重有望再提升,而非EUV產品的業績也會持續增長。另外,家登也已成功切入大中華地區的8吋及12吋市場,今年中國8吋廠光罩及晶圓載具需求強勁,當地客戶訂單能見度已到第2季。不過,家登短線漲幅不小,追高宜慎。(林宛儀)

(3)投資評等:家登(3680):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