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蘇慧倫50歲 擋泥板女神進階公車版

時報新聞   2020/10/27 07:36

【時報-台北電】凍齡女神蘇慧倫今天(27日)50歲生日,她的歌迷為了給她驚喜,買下10台299公車廣告祝她生日快樂,她得知後表示:「雖然我心裡還是暗暗嘮叨著,幹嘛花這個錢?但是這份感人的心意無價。」她笑稱登上公車是「擋泥板的進階」,也心疼歌迷破費,下回要相約歌迷一起去淨灘回饋社會。

 蘇慧倫的歌迷覺得今年是偶像出道30周年,所以想搞大一點,於是30名歌迷共同出錢,大約10萬元左右,買下10台公車廣告,為偶像慶生一個月。選擇299公車是因為,蘇慧倫《六月的茉莉夢》專輯裡的〈台北玫瑰〉MV裡出現299公車,該公車路線也行經蘇慧倫讀過的懷生國中、永春國小,極具意義。

 而蘇慧倫今年發行精選大作《生命之花》並舉辦「生命之花」演唱會,叫好叫座。她知足惜福,說自己已經沒有任何生日願望,「過生日不是為了歌頌自己來到這世上有多麼偉大,而是在生活的奔波碰撞中利用一些日子提醒自己要快樂。」她將於11月28日為公益而唱,晚上與蔡健雅、蕭煌奇、光良、劉若英等在愛之日常音樂節輪番獻唱。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