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趙樹海曝孫女抓周拿到麥克風

時報新聞   2020/10/27 07:36

【時報-台北電】趙樹海26日錄JET《命運好好玩》,他提及二兒子趙又廷5月本來要回台灣,幫女兒Rhea辦抓周,連飯店都訂好了,可惜遇到疫情攪局,只好改辦在家裡,「她抓周第一個拿麥克風,全場尖叫,好像我們很擔心她拿麥克風,但又篤定她會拿麥克風,果然!」講到孫女他眉飛色舞。

 趙樹海笑稱1歲多的Rhea已經會叫爺爺、奶奶與姊姊,「現在她會重複最後兩個字,如果問她喜不喜歡?一定會說喜歡,但你若問她會不會苦?她也會答苦」。他與孫女目前一周固定會視訊幾次,談到Rhea抓周拿到麥克風是否令他感到開心,他笑回:「你自己是演藝圈,才知道這行業辛苦在哪裡,要擔心外界的看法,那壓力很大。」

 至於是否支持孫女進演藝圈,趙樹海笑說:「還早呢!3歲再說吧,我的想法是都不要暗示,也不要把孩子推到那個環境去,你有多少貨就遺傳多少貨,血脈的天賦還不一定會遺傳下去呢。」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