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業》海尼根Q3銷售下跌1.9% 仍勝預期

時報新聞   2020/10/28 16:36

【時報編譯張朝欽綜合外電報導】啤酒製造商海尼根(Heineken)周三報出優於預期的銷售表現,雖然季度銷售額為減少;另外在美洲地區的啤酒銷售意外出現增長。然由於新冠肺炎傳播在接下來時間有太多不確定性,公司無法提供可靠的全年展望。

全球第二大啤酒製造商表示,由於歐洲許多國家正在限制餐廳和酒館的營業,預計第四季出現動盪表現。在亞洲例如馬來西亞等國家也有新的限制。

包括Tiger和Sol品牌的歐洲最大釀酒商,撤回了四月的全年展望。公司在周三表示,僅提供今年剩餘期間的一般性概況。

海尼根表示,從酒吧飲用轉移到商店購買,相同數量啤酒一定賺比較少;而成本也會較去年同期升高,因為酒桶的生產、再使用和運輸,會比瓶罐包裝還便宜。

該公司指出,明年將開啟總部和地區辦公室的重整,目標刪減20%人事成本。

海尼根第三季啤酒銷售下跌1.9%,而公司編制調查的預測為下跌5.9%。除了亞洲地區第二大市場越南比預期減低,所有其他地區表現皆優於預期。

美洲地區啤酒銷售意外增長2.5%,美國和巴西啤酒銷量則成長較低。(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