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阿璞唱校園摔麥 八三夭致歉

時報新聞   2020/10/30 07:38

【時報-台北電】「八三夭」樂團27日受邀到台南中華醫藥大學校園演出,豈料當晚主唱阿璞竟連摔2支麥克風、用腳大力踹音箱等,做出不良示範過程被現場學生錄影拍下,公開分享至臉書,引發軒然大波。昨新聞曝光後,八三夭發文致歉,表示「器材故障問題,導致無法正常演出,只能硬撐完全場,情緒反應過度」;對於阿璞的失控行為,他的緋聞「好友」蔡黃汝(豆花妹)所屬經紀公司表示不回應此事。

 承接當天硬體設備的廠商「漢威」昨表示與八三夭合作多次,緩頰說:「兄弟間哪有不吵架的。」漢威指出,演出結束當晚,八三夭已主動聯繫、表達歉意,也願意賠償損壞金額,強調雙方合作多年有著深厚的革命情感,「這一次因為麥克風無預警斷電,影響八三夭演出……兩邊或許都有問題存在,但兄弟間哪有不吵架的事?革命情感也不會因為這一次的尷尬而有疙瘩。」

 網友留言「令人傻眼」

 出道10多年的八三夭,校園演出經驗累積不下百場,還唱紅夯劇《想見你》片尾曲,這首歌在YouTube MV點擊破3600萬人次觀看,人氣破表。八三夭昨稱是因為音響器材出了問題,才當著台下同學面前暴走,將怒氣發洩在硬體設備上,脫序舉動讓許多歌迷大感意外。

 昨有不少網友湧進八三夭的臉書留言,認為當紅歌手做出如此孩子氣行為,令人傻眼,「為了表演品質好,就可以摔壞別人東西」?也有人認為,八三夭因當晚與台下互動熱絡才真實反應情緒,各界不該因一次失誤抹煞他們的努力。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