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納豆獲加藤鷹傳技被拱開班

時報新聞   2020/11/29 12:02

【時報-台北電】新科金馬男配角納豆、潘慧如及導演黃信堯帶著新片《同學麥娜絲》,28日在西門町真善美劇院與影迷見面,該片上映10天,全台票房上看2300萬,主創人員勤跑超過50場映後QA,親自與觀眾交流謝票。電影中的兄弟檔總愛在泡沫紅茶店唬爛瑣事放鬆,因此他們一口答應,若票房破4000萬要搖紅茶回饋粉絲。問起納豆有無動念想再投資開飲料店?他笑說:「現在覺得做本行比較好,現在沒有那麼大顆心臟!」

 電影請來以「金手指」為名的日本前AV男優加藤鷹驚喜客串,問起導演是否有可能再請他來台會觀眾,他幽默表示:「找來的話得隔離,沒有來也沒關係,因為他已經把功力都教給納豆了!」更鬧說:「乾脆請納豆1天教1招,他(加藤鷹)在日本也有開課,台灣就請豆哥開補習班。」納豆開玩笑附和:「我是唯一嫡傳弟子!」還透露加藤鷹的手,摸起來相當柔軟。

 納豆透露,金馬獎入圍時,久違的大學老師林如萍傳訊息給他,「那時我曾答應她,說出名後要買一棟房子給她,那時還不知道房子那麼貴!所以我欠她一棟房子,但她沒提這件事。得獎後,她也叮嚀我要開始學英文,可能以為我要進軍國際」。有了獎項加持,納豆表示目前已有2部作品洽談中,「好事會一直發生,去哪裡都被恭喜,可能有正能量加持!」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