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北川景子奪冠「媽媽藝人」遭酸可笑

時報新聞   2020/11/29 12:02

【時報-台北電】日本女星北川景子今年9月上旬生下與老公DAIGO的女兒成為人母,27日她首度在Oricon「第5屆最喜愛媽媽藝人排名」入榜即奪冠,日前又6度蟬聯「最想成為她的面容」女藝人之首,雙冠臨門。她11月初在新片《Doctor Death的遺產─BLACK FILE─》完成記者會上以俐落短髮露面,積極重返演員本業。

 然而北川景子獲「媽媽藝人」之冠,卻引發某寫真女星出身的資深媽媽藝人「A氏」不滿,據日媒《FLASH》28日報導,A氏表示北川奪冠「非常無趣、情何以堪」,「我光拍做菜就架兩台手機,為搶版面苦心經營SNS,但北川連跟媽媽粉絲們交流的社群帳號都無,小孩還有家傭帶,卻被視為媽媽藝人,實在太好笑。」她也認為陪孩子是責任,不應稱頌北川火速復出。

 A氏還認為演員形象上佔有優勢,對「前10名過半為演員」有微詞。該榜前10名演員除北川景子外還有第2名杏、第3名仲里依紗、第4名乙葉、第5名木村佳乃、第7名榮倉奈奈與第8名上戶彩等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