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蔡祥在家當播客刺蝟貓狗輪流上

時報新聞   2020/12/04 07:55

【時報-台北電】第1屆「播客大賽」發掘來自各方的好聲音,伊林娛樂潛力新星蔡祥擔任活動形象大使,她現為好好聽FM旗下播客,主持節目《蔡祥的異想世界》主攻寵物毛小孩生活點滴。節目中針對飼養寵物,及她就讀台大獸醫系時所學經驗分享,因內容實用,節目深受許多毛小孩主人的喜愛,她認為Podcast的節目內容除了個人特色,主題還是要讓人聽完有收穫。

 蔡祥自10月下旬在好好聽FM主持《蔡祥的異想世界》,她說之後節目會在YouTube播出,未來應該會在她家邊播邊錄,至於是家裡哪隻動物會陪她播節目,她笑稱「目前我家有養兔子、刺蝟、2隻貓和1隻狗,到時候就看誰比較乖,或是看當天寵物們的心情好不好,一直要黏著我陪牠玩的,那就不適合上鏡了」。

 蔡祥鼓勵有興趣要當播客、但還沒趕上這波最夯播客潮的素人,勇敢跨出第一步,即日起自12月27日報名截止前,趕緊上網報名參賽。參賽組別分為「未滿13歲學童組」及「13歲以上學生/社會組」。獲初選入圍即可獲得免費培訓機會,另會票選網路人氣獎,及各組選出前3名可獲得獎金。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