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梁文音恢單賞歌劇調適心情 安心亞有信心想攻音樂劇

時報新聞   2020/12/04 07:55

【時報-台北電】性感女神安心亞、梁文音、王大文等藝人,3日專程來到台北小巨蛋朝聖《歌劇魅影》。梁文音7月與前夫張念平簽字離婚,4年婚姻畫下句點,昨是她恢單後首度露面,她面帶笑容與王大文一起到場,談到恢單心情與生活,她表示:「就是慢慢調適,有很多朋友陪我,我也不讓自己停滯下來,會繼續工作。」

 梁文音透露近來培養了運動的新興趣,「沒有因為運動有桃花,但有很多朋友陪我」,她和王大文6年前就看過《歌劇魅影》,她希望挑戰音樂劇,喊話「歡迎大家來找我」!該劇男配角是王大文在芝加哥西北大學的同學,他很高興能看到同學來台表演,還教他「台灣我愛你」5個字。

 安心亞之前去紐約時錯失看該劇的機會,昨赴小巨蛋欣賞覺得很幸福。她也希望嘗試音樂劇,「我對歌聲滿有信心,高音有5層樓」!她今年接下高雄、台中麗寶雙跨年演唱會,最近勤練體能,耶誕節也要練舞,她預告服裝會有驚喜,「我一直在嘗試比以往更驚豔,不會讓你們轉台」。

 《同學麥娜絲》上映至今全台累積票房衝破3000萬,除盧廣仲熱烈推薦,安心亞也大讚:「我也能感同身受4位男主角那種人生只差一步的心情。」她昨說自己在工作上常覺得付出100分的努力,成果卻不如預期,所以很能體會人生差一步的心情,她現告訴自己「心態要放鬆,盡力做好就好」。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