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大陸經濟》王岐山視訊會見庫克 稱堅定奉行互利共贏開放政策

時報新聞   2020/12/04 16:04

【時報-台北電】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4日在北京以視訊方式會見包括蘋果CEO庫克在內等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顧問委員會海外委員和中方企業家委員,表態將堅定不移奉行互利共贏的開放政策。

新華社報導,王岐山4日透過視訊表示,14億人口現代化對全人類來說是大事,對待中國發展改革開放,既要有信心,也要有耐心。中國會堅定不移奉行互利共贏的開放政策,加快形成全方位全領域的全面開放新格局。

王岐山表示,中國將與世界各國增進相互瞭解和信任,共同應對全球性挑戰。堅持創新合作,使發展成果更好惠及中國人民,不斷發展的中國必將有益於全人類。繼續擴大教育對外開放,加強國際科技交流,為中國與世界的交流融合發揮獨特作用。

對此,擔任顧問委員會主席的庫克等委員稱,願繼續為促進中國經濟和管理教育事業、增進中外相互瞭解作出貢獻。(新聞來源:工商即時 楊日興)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