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金融股》中壽精英躍進計畫 業務員再上層樓

時報新聞   2021/02/17 11:24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中壽(2823)2018年11月啟動業務轉型後,成效逐漸浮現,不僅登錄人數連續三年持續攀升,統計至2020年12月,已穩居業界第五大,同時淨增年成長率,更為國內大型壽險公司最高。隨著公司轉型的腳步,新進業務員平均年齡下降、收入月均4萬元以上。面對新的一年,中壽宣布再推出「精英躍進計畫」,將開啟新階段的培育主管養成,協助精英人才在中壽開展自己的事業版圖。

 中壽指出,有別於過去輔導業務員晉升至主任,「精英躍進計畫」更加進階、升級,鎖定專案身分的業務人員,鼓勵其再往晉升襄理之路邁進,提供優渥的津貼與補助獎金。同時,輔導有成的直屬主管,也能額外領到最高14.5萬元。

 此外,「精英躍進計畫」特別導入LIMRA(美國壽險行銷協會)線上微學習課程「關鍵銷售系列」、「業務經營管理技能」,無論是業務人員或其直轄主管,都能藉此學習行銷技能與組織發展,並且於達成一定時數完訓後,發放LIMRA結訓證書。

 提升同仁業務推廣效能,中壽除原本開發「i-Agent」系統後,今年因應行銷轉型,在國際知名顧問公司協助下,再推出「i-遊戲」與「i-探索」,透過這兩種新形態的行銷工具,結合大數據,讓業務員快速瞭解客戶需求,並透過智能運算分析推薦最適合的保障組合給客戶;為保單銷售工作注入話題性與視覺性,不僅提升效率,也有助精英人才能無後顧之憂全力衝刺事業。

 中壽表示,啟動業務轉型後,不但擴大組織基盤,更帶入新血輪,讓整體通路呈現年輕化,目前20~40歲業務員占整體比近8成,且新人13個月定著率達77%,也較往年有顯著提升。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