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業》300HP可續航500KM 韓起亞純電能EV6初露臉

時報新聞   2021/03/09 15:33

【時報編譯柳繼剛綜合外電報導】韓國起亞(KIA)計劃在2027年前,陸續推出七款全電動車款,而這輛EV6是計劃中純電能動力的第一輛車款,9日起亞為滿足車迷好奇心,先行釋出EV6預告片。

據悉,起亞旗下電動車將以EK1到EK9當成車款名稱,同時跨界車與休旅車則是命名為EV1至EV9。這次粉墨登場的EV6,不僅為起亞日後一系列電動車產品揭開序幕。同時,更是首款掛上起亞新廠徽的純電能車。

起亞目前有兩款電動車,Niro與Soul,但都不是由經由電動車平台所製造車款。不過起亞EV6與母公司現代汽車日前推出的IONIQ 5一樣,都是出於集團內全球電動模組化平台(E-GMP),採同樣底盤概念而生。

有300匹馬力左右,再搭配800V充電功能的起亞EV6,可在18分鐘內完成約八成充電工作,並可提供大概500公里續航力。

至於車迷們最關心的售價,以及EV6更詳細規格等細節,起亞先賣個關子。不過,知道的是預計本月底至4月初將進行全球首發,並在今天秋季跟大家正式見面。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